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汤庄镇通过省卫生镇创建考核

2018-12-28 14:33:13    作者: 陈莎    来源:今日高邮

11月7日,省卫生镇考核评估组对汤庄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评组通过实地察看、走访群众、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汤庄创建省卫生镇相关工作进行全面评估,一致同意汤庄镇通过省卫生镇创建考核验收。

近年来,汤庄镇严格按照《江苏省卫生镇标准》要求,逐项落实创建责任和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列出问题清单,制订工作方案。同时,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集镇居民文明健康意识,营造浓烈的创建氛围;不断强化投入力度,使镇容镇貌、健康教育、环境保护、除害防病、公厕改造等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