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汤庄开展宪法日宣传月活动

2018-12-28 14:34:26    作者:陈莎    来源:今日高邮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汤庄镇在全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活动。

12月25日下午,汤庄镇恩威尔服饰有限公司里热闹一片,镇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单位走进该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向该公司60名职工发放了职工权益法律保护、法律援助指南等法制宣传资料,精准地解答了10多名职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大屏等法治文化阵地,张贴宪法宣传标语、漫画,播放宪法宣传广告、微视频等。同时充分发挥水韵汤庄、汤庄法治宣传等网络媒体作用,广泛开展普法宣传。12月5日上午,汤庄镇党委学习中心组组织还开展了宪法专题学习活动,并发动大家在微信平台宪法《宣誓誓词》上签名。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