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汤庄镇组织企业赴深圳参观考察

2018-12-28 14:34:55    作者:汤宣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5日至17日,汤庄镇党委书记陆有林、镇长王荣山率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赴深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参观考察,并就大族公司来邮设立生产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专业从事中高功能激光切割装备、激光焊接装备、3D打印装备、激光器、数控系统与功能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是世界知名的全自动化激光切割与焊接成套设备集成商,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在17日的座谈交流会上,镇党委书记陆有林介绍了汤庄工业的发展现状,并就双方合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他指出,汤庄的工业企业已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目前到了转型升级的最关键时期,提高企业的装备水平实现智能化生产,既可提升产品档次,又可解决当前的用工难题。他希望能加强与大族公司这样的大企业大集团进行合作。

大族公司蔡总表示,大族公司是工信部命名的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拥有多个制造业单打冠军。汤庄镇机械制造企业众多,而且提升装备水平的愿望非常迫切,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空间。大族公司将择日赴汤庄镇拜访考察学习,以进一步加快之间的合作。

此次,考察活动高标公司向大族公司购买了一台价值近300万元智能设备,另有2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