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陆有林带队走访企业共谋高质量发展

2018-12-28 14:43:32    作者: 刘美凤    来源:今日高邮

年关岁尾,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什么问题。近日,汤庄镇党委书记陆有林带领镇企管站、招商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部分工业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发展近况和存在困难,征求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共谋来年发展计划和目标。他要求,全体党政负责人和挂钩镇干务必要与企业来一次“碰面”,问需于企业,将“服务企业”工作做细做实。

每到一处,陆有林等一行看得实、问的细,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的心声,激励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创新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坚实;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把政府服务化为发展的动力。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汇报交流会上,陆有林要求,年关岁尾,政府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整合一切资源协调解决企业所需解决的困难,基层不能解决的要积极牵线搭桥,上报上级部门单位,共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陆有林要求,2019年,汤庄镇工业经济发展要努力做好“增量”和“减量”两篇文章,协助企业做好转型升级,加大企业“三化融合”提速,加大扶持激励政策,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在项目建设上要招大商,在做大做强骨干企业上,要将相关激励政策“精准滴灌”,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今年以来,汤庄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截止11月份,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3.77亿元,増长8.5%;规上工业总产值増幅15%;工业销售29.6亿元,増长20.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年预计1.01亿元,增长26%;固定资产投资32.4亿元,増长15%;其中工业投资增长18.5%,工业投资占比增长62%;注册外资预计到账350万美元,增长16%;出口总额1000万美元,増长11%。

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该镇围绕液压机械、环保机械两大主导产业招商,今年已完成新开工项目7个,其中已认定5个、年底前可完成认定2个;已完成新竣工项目7个,其中已认定5个、年底前可完成认定2个;新达产工业亿元项目6个。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