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国核电力院产学研合作项目落户汤庄

2018-12-28 14:44:30    作者:陈莎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25日,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与江苏伟友机械有限公司就生物质上料设备智能化产学研战略合作项目在北京成功签约。高邮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汤庄镇党委书记陆有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居远松、北京国核电力院总经理翟慎会、副总经理于大海、总工程师候付彬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核电力院总工程师候付彬就国核电力院基本情况、合作内容与规划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伟友公司负责人沈志华就公司发展、项目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将全面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能耗,实现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镇党委书记陆有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汤庄镇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总揽全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尤其是在液压环保两个主导产业的发展上高度重视。国核电力院与伟友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项目的达成是企业与研究院合作的一个新起点,产学研合作项目将为双方带来更大的进步,推动汤庄企业的发展。他希望国核电力院与汤庄企业未来有更多的合作,走出一条双赢之路。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