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汤庄镇
汤庄专武工作接受考评

2018-12-28 14:45:40    作者:黄桂华 高如刚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4日,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周瑞峰率领省考评组对汤庄镇专武工作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专项抽考。扬州军分区司令员刘朝晖,动员处处长王小平,高邮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立柱,人武部部长谢海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曰兴,镇党委书记陆有林陪同考评。

省考评组来到以革命烈士胡曾钰同志命名的曾钰村,考评组考察了民兵营部的办公室、活动室、民兵之家和物资器材库。考评组组长周瑞峰是土生土长的曾钰村人,他对家乡民兵营的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考评组来到镇武装部,查看了镇武装部“四室一库”建设情况。镇党委陆书记向周瑞峰汇报了汤庄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瑞峰希望,汤庄镇专武工作继续发扬力争第一,勇创一流的精神,做出特色、打造亮点、提供示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