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卸甲镇
高邮600名企业家赴卸甲观摩

2018-12-26 17:33:42    作者: 吴继原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20日,参加高邮市“看企业发展、看城市变化”活动的600名企业家分成四组,集中观摩了包括卸甲镇扬州大学现代农业科教示范区(高邮校区)生态智慧牧场在内的一批全市重点企业和城建重点工程。市四套班子领导、卸甲镇党委书记夏瑞林、镇长顾权斌、镇党委副书记吕传祥等参加活动。

在卸甲镇,企业家们重点观摩了扬大生态智慧牧场内的监控中心,自动化产奶大厅、奶牛棚舍及相关设施,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切身感受该企业潜心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的喜人景象,纷纷表示要瞄准更高目标定位加快自身发展,为高邮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