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卸甲镇
市领导赴卸甲走访企业

2018-12-26 17:35:27    作者:吴继原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高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傅颖赴卸甲镇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走访。卸甲镇领导夏瑞林、杨立志、居红英等陪同走访。

在卸甲镇,傅颖一行先后走访了华胜机电、金飞达、华丰金属、盛熙建材、康龙环保、德运塑业、永达电源、华翔金属等规上企业,并深入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苏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调研。每到一处,傅颖都详细了解企业及项目发展情况,并广泛征询企业在发展中是否遇到困难需要帮助,以及对加快经济发展有何好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走访中部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信贷融资难、本地青壮年招工难,企业发展用地难、天然气价格偏高、不动产权证办理遇有瓶颈以及企业全员参保负担重等问题和相关建议,傅颖表示将及时收集进行反馈,并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建新功。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