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卸甲镇
省军区领导赴卸甲考核专武部长履职情况

2018-12-26 17:36:00    作者:吴继原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省军区动员局局长周瑞峰大校率考核组赴卸甲镇,对基层专武部长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扬州军分区司令员刘朝晖,高邮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立柱,市人武部部长谢海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曰兴,卸甲镇党委书记夏瑞林、镇长顾权斌、副镇长李祥、镇党委委员、镇人武部部长郭志明等参加活动。

考核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卸甲镇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翻阅了专武干部量化考核软件资料、人武工作相关台账,听取了卸甲镇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理论考核、现场检查、廉政审查、民主测评等流程,抽查了基层专武部长工作,对卸甲镇党管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