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乡镇园区 > 卸甲镇
谢正义赴卸甲调研

2018-12-26 17:38:16    作者: 吴继原     来源:今日高邮

12月18日下午, 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就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继5月28日后再次来到联系点卸甲镇调研。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扬州市领导丁一、程吉林,高邮市领导勾凤诚、杨文喜、张军,卸甲镇领导夏瑞林、顾权斌、周文龙、吕传祥等陪同调研。   

在卸甲镇,谢正义实地察看了苏中循环经济产业园内的嘉和新能源、金邮信新能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高邮分院,正在建设中的卸甲“乡村振兴1号公路、以及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的新建成的扬州大学现代农业科教示范区(高邮校区)生态智慧牧场等现场。听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情况、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正义听取了卸甲镇党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卸甲镇的实际情况,谢正义以思想大解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卸甲镇要系统打造好华东地区“中央厨房”;要系统研究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要扎实推进农民集中居住区布点规划建设;要以高速公路出入口、集镇主次干道沿线为重要节点,加大力度推进农村环境整理和整治;要在农村区域性卫生医疗中心建设基础之上,加快布点农村区域性养老中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