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郭集纪监为企业保驾护航

2004-03-18 00:00:00    作者:郭纪监 丁筱灵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由港商卢宪章先生投资的扬州道兴热镀锌有限公司在已投资70万美元的基础上,再次增资50万美元,扩大企业规模。这是卢先生对郭集镇一流投资环境非常满意的结果,也是该镇纪委、监察部门经常介入企业,协助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的结果。
近几年来,郭集镇的工业园区建设得到蓬勃发展,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乡镇工业小区”、“扬州市示范乡镇工业园区”。到今年底,全镇进园企业可达80多家,园区面积1800亩。
该镇纪委、监察部门经常协助企管站、公安等职能部门,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为进园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该镇纪委、监察部门还主动上门,实行贴身服务,协助企管站帮助企业通电通水、办证办照,使客商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张营业。俄罗斯独资企业扬州金鱼玩具工艺品有限公司刚到郭集投资时只是租赁原水利站的几间房子,注册资本也只有7万美元。他们十分满意郭集的投资环境,去年又增资53万美元,在工业园区征地10亩兴建厂房,目前已经投入生产。
郭集镇纪委、监察部门还积极为企业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对涉及的矛盾纠纷及时查处和钝化,一次次地将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状态。今年以来,郭集镇纪委、监察部门就已经调处了6起矛盾纠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