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赵昌智来邮检查计生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

2004-03-18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17日上午,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昌智来邮,就我市计划生育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市委书记王正宇、市长徐祥华、市委副书记倪文才、副市长董玉海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董玉海汇报了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情况。去年,我市人口出生率6.58‰,自然增长率负0.38‰,计划生育率99.40%,年末人口总量控制在83.55万人,独生子女率82.48%,期内综合避孕率99.89%,群众满意率95%,全市人口首次出现负增长。
今年我市计划生育工作将以争创省人口与计生示范市为目标,以继续稳定低生育水平、大力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主题,以宣传教育为根本,以依法治育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主业,以综合改革为动力,以项目推进为抓手,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打造计生优质服务品牌,着力在计生优质服务、信息化建设、争先创优、利益导向等工作上有新突破,在计生宣传教育、依法治育、城区和流动人口计生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上有新发展。
    赵昌智充分肯定我市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市再上新台阶,争创全国计划生育先进县。王正宇表示,我市将不遗余力,巩固基础,扩大成果,加大宣传力度,以争创全国计划生育先进县作为奋斗目标。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