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22位青田企业家来邮考察

2004-03-18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3月17日下午,寒风习习,浙江省青田县企业家经贸考察团一行22人带着满腔的热情抵邮,将对我市进行为期2天的实地考察。市委书记王正宇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亲切会见,市领导张安龙、张秋红陪同。
2月24日,市委书记王正宇率小型招商引资推介团前往浙江温州、青田等地参加推介活动,我市的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引起了青田众多企业家的热切关注。为探究竟,青田企业家协会会长徐宗刚牵头一些企业家来邮实地考察。市委书记王正宇首先对各位企业家的光临表示欢迎,同时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我市独特的地理优势、人文历史以及丰富的劳动力资源。王正宇说,浙江民营经济发展迅猛,江苏正在全方位学习浙江发展民营经济的经验和做法。作为目前正处在高速发展和快速成长型地区的高邮当然也不例外,“全员招商”和“全民创业”这两全正成为我市快速发展的“一体两翼”,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环境、创业环境,努力为投资者搞好服务,大力吸引国资、民资、外资、内资等各类资本进入高邮。王正宇最后表示,期盼着与各位青田企业家的合作。
链接:浙江省青田县位于鸥江中下游,属丽水地区,不仅有特产价值不菲的青田石,还是全国著名的侨乡。青田民间资本雄厚,全县40多万人口中有一半以上在世界各地经商,主要从事餐饮、石雕行业等。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