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五项承诺直面青田企业家

2004-03-18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确保所有项目用电和用地需求,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确保提供素质高、报酬低的劳动力和最优的投资环境。”这是3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张安龙推介高邮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浙江青田企业家作出的五项郑重承诺。副市长王东升、张秋红出席推介会。
据了解,五项郑重承诺具体为对外商投资企业确保全年用电350天以上;对工业项目土地净出让金免收,只需支付上缴省征地费用和对农民的补偿费用,对投资额较大的工业项目予以更大的优惠;凡国家和省规定的优惠政策包括出口退税地方政府承担部分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凡是国内同类地区已有的优惠政策我市参照执行到位,并保证为苏北、苏中地区最优。
推介会上,浙江青田企业家们观看了专题片《秦邮古城焕发青春》,听取了招商局、发展计划局、建设局等部门介绍我市今年重点推介的招商引资项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