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扬州全民创业号角再激我市创业热情

2004-04-21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4月3日召开的扬州市全民创业动员会,吹响了古城扬州全民创业的号角,再次激起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创业激情。市领导王正宇、朱德辉、倪文才、范天恩、丁一、张安龙、黄为民、杨学华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在社区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实况直播。
会议要求各市县(区)牢牢把握党和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各项改革不断深化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投资环境明显改善的重大机遇;鼓励机关干部、大中专毕业生带头投身创业大潮;鼓励民营业主进行二次创业,鼓励民间资本进入水域、交通、能源、环保、农业、旅游等领域;坚持建立创业扶持奖励基金,实现全面放开、全民创业,推进民营经济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我市高志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志等五位扬州创业明星动情讲述了自己自主创业、艰苦创业的历程,感染和鼓舞着在我市分会场的广大与会者。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