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51名村支书集中“充电”

2004-04-21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4月21日上午,村支书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的51名村支书将在党校进行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为民在开班动员会上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村支书的领导工作水平,由市委组织部和党校组织的村支书培训班从4月21日开课至5月10日结束,共20天,其中社会调研10天。集中培训期间,村支书们将学习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党纪教育、党在农村的基本政策、招商引资、农业结构调整、环境及可持续发展、人口理论及计划生育知识。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为民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村支书认清形势,从全面和战略的高度认识村支书工作岗位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掌握各种新知识的本领;珍惜机遇,努力完成这次学习任务;学以致用,不断开展农村三个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