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开发区着力打造城区北翼

2004-04-22 00:00:00    作者:王春忠 吴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记者日前在市开发区采访时看到,区内三期基础工程建设如火如荼。该工程包括8条道路的修筑及雕塑、路灯等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
此次修筑的道路有:繁昌路、宝林路;凌波东路、屏淮北路及金桥北路的延伸段;还包括屏沿、金屏及北澄子河大桥的区间路(路名均为拟用名)。其中繁昌路已经完工,几条区间路也完成了路基建设,8条道路将于6月底陆续全部完工。届时,市开发区将与大外环路形成多个接口,彰显出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进区企业将由此获得更佳平台。基础设施的完善也为开发区的发展增添了后劲,使之真正成为高邮城区的北翼。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