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大家齐动手都来除四害

2004-04-22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当前,正值春夏之交,老鼠、蟑螂、苍蝇、蚊子开始孳生繁殖。为除四害,减少对人类的危害。21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区除四害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天恩,副市长董玉海出席会议,并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董玉海列举了四害的危害性以及除四害的意义后指出,各系统、单位和高邮镇、卸甲镇、龙虬镇、开发区要按照“城区除四害责任承包书”的要求,履行职责,层层发动,广泛动员;按《城区除四害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除四害效果;搞好环境卫生,清除四害孳生地;分段实施,确保序时进度,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制,加强督查督办。
今明两年我市将争创国家卫生城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城区除四害是“两创”工作中的第一个重要战役。范天恩为此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协调到位,投药到位,督查到位,确保城区除四害达到预期效果。通过“灭鼠、灭蟑先进城市”的复查验收,为争创“灭蝇先进城市”打下基础。
会上,董玉海与各驻城单位签订除四害责任承包书。爱卫办作除四害业务培训。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