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携款潜逃走四方 机关算尽落法网

2004-04-22 00:00:00    作者:郭兴荣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涉嫌诈骗案件,为受骗企业挽回损失11余万元。
去年年底,上海人吴某到我市一家粮油加工企业从事油菜籽收购工作。该公司按吴某要求将24.23万元油菜籽收购款汇入吴某个人借记卡上。一开始,吴某尚能遵守合同如期将油菜籽原料入库。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吴某便不再有动静。此举引起了该粮油加工企业的注意。再一打听,发现吴某已携剩下的11.6万元货款潜逃。于是该公司立即向市公安局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市警方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网上布控,并组织精干力量多次去上海、安徽、江西等地调查取证。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本月14日终将吴某抓获,为该公司追回货款11万余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