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劲吹文明风

2004-04-23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22日上午,我市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会议,总结我市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2004年工作作全面部署。
近年来,我市扎实开展了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创建的良好势头已逐步形成。2001--2002年,全市共有204家单位被评为高邮市级文明单位,其中73家单位被评为扬州市文明单位,供电等13家行业单位被评为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文明单位。
今年我市精神文明创建将以宣传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契机,着力提高人的道德素质;以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提高农民素质和实现全面小康为目标,加大文明村镇创建力度,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
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作用重大。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范天恩强调,要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特别是要在内容、载体、管理上创新,努力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整体水平;精心组织,加强领导,选准载体,强化宣传,积极开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地税局、工商局、供电公司等8家部门和乡镇就精神文明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