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专家周末课堂纵论科学发展观

2004-04-24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24日上午的周末课堂上,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汤以伦用他20多年从事统计的工作经验,就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作专题讲解。他用大量精确的统计数据,以及精辟入理的分析,赢得在座的在邮四套班子领导和全体副乡局级以上干部的满堂掌声。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也给我市领导干部提出一个话题:在当前经济形势发展良好的状态下,如何保持清醒头脑,克服存在的问题,抢抓机遇,保持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汤以伦曾就读于南大、河海大学研究生院,是高级统计师,也是省政协委员。多年的统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他围绕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及重要意义、坚持科学发展观必须坚持一个不动摇和实现三个转变、江苏的省情和实现两个率先的指标体系、当前经济形势的正确分析四个方面入手,着重提出发展必须坚持五个统筹,实现科学、持续、协调的发展观,始终体现以人为本、善待百姓的理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正宇主持报告会。他充分肯定了汤以伦局长的报告,认为该报告非常及时,立意高远、观点详细,既拓宽了视野,又开阔了思路,为我们提供了大量鲜活信息。同时他希望我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在经济建设中,一方面确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另一方面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增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同时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维护老百姓的利益,确保我市经济持续、快速地发展。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