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部署企业改制大检查

2004-04-30 00:00:00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高邮

4月中旬,副市长王东升召集政府办、财政局、体改办、经贸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部署市属企业改制大检查工作,组织改制“回头看”。
此次改制大检查分工业总公司、商贸总公司、高邮镇所属企业三条线进行,分别由经贸局、体改办、财政局牵头,抽调精干力量,明确分工 ,明确检查重点,明确工作要求,于5月1日前完成全部检查工作。
高邮市自2003年以来,以“三公”(公平、公正、公开)“三不”(不流失公有资产、不损害职工利益、不逃避金融债务)为原则;坚持“四个到位”(公有资本退出到位、职工身份置换到位、社会保障落实到位、债权债务处理到位)的要求,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市属企业改制工作已经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一大批职工领取了“两金”置换了身份;一大批企业成功改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保证了社会稳定。为了巩固改制成果,确保企业改制“彻底改,改彻底”,切实清除束缚企业发展的体制性和机制性障碍,高邮市政府不失时机地组织改制“回头看”,及时发现改制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解决,为民营经济的大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高邮抢抓机遇,加速发展,奋力起跳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