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举行青年创业论坛

2004-04-30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30日下午,我市举行了青年创业论坛会。红豆集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江主讲,给出席论坛的广大青年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课。
周海江曾执教于河海大学,后辞教来到红豆集团,开始了人生的另一段历程。他先后获得“江苏省十大明星青年乡镇企业家”、“全国农村青年星火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他阐述了青年创业,以及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所必须具备的三种素质、三种能力、三种精神。他的演讲让我市广大青年如沐春风,感慨颇多。
副市长王东升主持论坛会,他号召全市想创业、能创业的青年,以周海江为榜样,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到创业的实践中去。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