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水泵厂迈出挂钩世界500强第一步

2004-04-30 00:00:00    作者:吴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近日,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子公司――设于杭州市的通用电气亚洲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杭州GE公司)与我市水泵有限公司进行了双向互访,并初步达成了水轮机定点生产基地的合作意向。市水泵厂由此迈出了挂钩世界500强的第一步。
今年以来,市水泵厂主动出击,寻求合作伙伴,搏得了杭州GE公司的青睐。日前,该公司采购部经理许日火斤先生、生产总监壬建光先生与美国通用公司全球采购负责人一行赴我市水泵厂考察,随后,市水泵厂负责人率该厂10多名技术人员去杭州GE公司参观学习,双方由此获得了进一步沟通。一旦联手成功,通用公司先进的管理和发展理念将为市水泵厂的产品结构调整、产品档次提升及知名度的提高带来极好契机。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