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高邮镇举行首届体育盛会

2004-05-03 00:00:00    作者:国庆 凤康 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28日,高邮镇首届大型体育运动会在市体育场隆重举行。市领导徐祥华、丁一、马根生、董玉海、钱富强到场祝贺。
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为宗旨,此次该镇20个村、15个社区、11家列统企业、11所学校及多家驻镇机关单位派出了近2000名运动员,组成了6个参赛队伍,这当中既有市民、农民、渔民,也有企事业单位职员和学生。比赛涉及田径、球类、棋类等17个项目;为使比赛更贴近生活,大赛还设置了拔河、挑担、背沙包、掰手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项目,由此激发出人们奋进的热情,继而在全镇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运动会开幕之前该镇还举行了盛大游街活动,群众表演的舞龙、舞狮、腰鼓等节目博得了市民的喝彩,也使民间文艺活动得到了进一步丰富。
市委副书记丁一致祝辞。他说,此次体育盛会展示了高邮镇作为全市第一大镇的风采;高邮镇已取得了三个文明建设的较好成绩。他希望全镇以此为动力,发扬竞技精神,在创业道路上再攀高峰,在经济建设中再创佳绩。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