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城区工业十大重组项目档次提升

2004-05-08 00:00:00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我市推出的城区工业十大重组项目与往年实施的重组个案相比,项目品位和层次均得到提升,并逐步显现和放大。
城区工业十大重组项目中70%的企业是通过依法破产实现重组,在立足于通过资产重组做大做强一批企业的同时,对严重资不抵债、长期扭亏无望的企业依法实施破产并进行重新整合,形成新的增长点。目前,高明公司、高康公司、酿酒厂、制动件总厂均已宣告破产,正进入资产变现阶段;电讯器材厂、高邮镇船厂、布厂也已进入破产程序。
城区工业十大重组项目的拉动作用也逐步显现。在重点工业重组项目的示范和带动下,形成了一批重组储备项目,其中一些项目可望在近期有所突破。文游面粉公司与台商合资重组项目,经过双方两轮对接,目前已有眉目;破产重组后的汽配厂积极走再重组的路子;供销大厦也努力通过产权转让进行兼并重组;卫生、教育系统都排出了一批名院、名校,力求实现合股重组或改制重组。此外,秦园宾馆、原市府大院、南海菜场、纺配厂、酱醋厂、京杭商场、前进仓库等一批重组项目也在洽谈之中。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