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企业招商引资再次“过堂”

2004-05-11 00:00:00    作者:郭玉梅 周雷森 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3月9日以来,我市广大企业  纷纷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营造企业招商引资的浓烈氛围。自4月9日市工业领导小组成员分片深入各乡镇对企业招商引资进行首次督查后,从5月9日开始,以市长徐祥华为首的工业领导小组成员又分片对企业招商引资进行第二次全面督查。
5月9日下午至5月10日上午,市长徐祥华一行深入高邮、龙虬、车逻、马棚、开发区四镇一区听取各乡镇企业招商引资情况的汇报。龙虬镇1至4月份实现民资到账4550万元,占全年的24.6%;1至4月份共有11个项目竣工投产,10个项目正在建设中,3个项目将开工建设,在手意向项目18个,累计包装工业项目23个;高邮镇1至4月份正在实施的项目31个,已经竣工的项目2个;车逻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5个,竣工的项目2个,在手意向项目8个;马棚全镇1至4月份开工投产项目5个,正在洽谈和意向项目3个,实现计划招商引资额4800万元,到账使用资金2800万元,实现首季开工红的目标;开发区开工项目11个,在建项目29个。
市长徐祥华首先充分肯定了临城片四镇一区企业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徐祥华说,从汇报的情况看,大家的思想意识是统一的,成效是明显的,行动是快捷的。但面对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达到100个、5000万至亿元以上的项目达10个这个全年目标,我们的任务依然很艰巨,必须冷静地分析形势,吃透政策,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既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又要注意宏观调控,既要用严格的方法控制耕地,又要想方设法保证项目用地尤其是工业用地。就下一步的工作,市长徐祥华强调要进一步立足本职,集中精力,把企业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要进一步破除顾虑,破解难题,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5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启贵,副市长王东升,政协副主席夏元新分别赴西片、东片、北片、南片各乡镇听汇报,看现场,就企业招商引资进行第二次督查。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