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临泽1400万美元项目正式开工

2004-06-19 00:00:00    作者:陆学智    来源:今日高邮

在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9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临泽鞋业园内彩旗飘飘、鞭炮阵阵,由香港华信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江苏华信轻工制造有限公司开工庆典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倪文才、丁一、王东升应邀出席,并为项目开工挥锹培土奠基。
倪文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临泽镇党委、政府为引进项目,千方百计、克难求进、积极主动为项目顺利开工付出的辛劳和心血表示肯定,并希望继续为该项目做好跟踪服务,为他们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和宽松的发展环境。要以此为抓手,全力培育鞋业特色,将传统的鞋业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以项目推进临泽的追赶式发展,为临泽的追赶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更好地完成和超额完成起跳之年追赶式发展的各项任务。
该项目总投资14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占地400亩。主要生产鞋、服装、头盔、手套等相关个人职业防护产品。厂区建设将按照花园式、环保型的标准进行,主厂房和办公楼等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建成后,将吸纳劳动力5000人,形成年销售5亿元,年利税3000万元,产品95%以上销往国外。此项目也是近年来高邮市乡镇引进项目中投资体量最大、征地最多、一次性吸纳劳动力最多、发展前景广阔的生产性工业项目。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