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工业调控受益初现

2004-06-21 00:00:00    作者:吴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本站记者日前从市经贸局获悉,随着中央宏观调控的深入,我市部分重点行业和重点产品受益的情况已初步显现。
据了解,近来主要工业原料特别是钢材价格的回落,缓解了我市电动工具、灯具、旅游健身器材及一些机械行业企业的成本压力,部分企业前阶段亏损的状况有所改善。去年下半年以来,受钢材价格连续攀升的影响,企业难以消化,产品销售价格无法同步提高,造成金飞达公司运行效益下降。今年4月份以来钢材价格逐步回落,企业压力成本明显减轻,金飞达的经营活动也趋向平稳。
同时,随着农民种粮积极性的提高和预期收益的增加,农产品的价格比去年有了较大幅度上升,农产品加工企业销售总量上升,效益有所好转。如双兔米业公司,1至5月份大米产量同比增长17%,销售却增长了近50%。此外,高特面粉集团下属的几家面粉企业,今年的产销形势也十分看好。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