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王正宇视察城市大外环建设工地

2004-06-21 00:00:00    作者:徐宏宇    来源:今日高邮


陆学智 摄

今天距离举办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还有7天。上午,市委书记王正宇、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华来到淮江公路高邮城区绕行段建设工地,督促检查工程建设进度。
王正宇指出,城市大外环建设作为高邮实施城市东扩西进战略的龙头性、标志性工程,倾注了高邮几代领导人的希望,寄托着全市人民改善投资环境、加速高邮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夙愿,它与去年竣工的行政中心东迁工程一道,对城市的东扩西进战略将起到关键性作用,对高邮经济社会的发展也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王正宇说,市委、市政府关注大外环建设,城乡百姓注目于大外环建设,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将把大外环通车仪式作为节庆活动的开场锣鼓隆重推出,届时,中外投资者将把目光投注、聚焦于大外环,外环产业带的建设也将拉开崭新的帷幕。作为第三届双黄鸭蛋节的献礼工程,大外环工程体现了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要求,市委、市政府对大外环建设指挥部和广大建设者的辛苦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整个大外环建设全长14公里,历时一年多,目前已到冲刺扫尾阶段,希望大外环建设者防雨天,抓晴天,日夜施工,搞好剩余地块的路面摊铺和绿化亮化,保序时、保质量、保安全、保廉政,以优良工程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大外环周边居民要顾大局、识大体,积极配合大外环施工,确保大外环工程如期竣工。
王正宇强调,举办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是为了充分展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国家宏观调控、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加快发展不动摇的崭新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今年以来我市在经济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新成果;充分展示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新形象。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向中外客商展示:高邮发展的步伐没有慢,招商引资的力度没有减,高邮的投资环境在优化,高邮的整体素质在提升。当前已到迎接双黄鸭蛋节的最后阶段,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城市建设和管理要抓好冲刺。市城建领导小组成员将于本月25日对城建城管情况再次进行全面督查,各个城建工程项目指挥部要倒计时运作,抢序时、抓进度、保质量,确保一批工程向双黄鸭蛋节献礼,确保城市建设和管理呈现一个崭新的面貌。
王正宇强调指出,当好东道主,办好鸭蛋节,实现“双过半”,是当前全市工作的主导旋律,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围绕这个主题,识大体、顾大局,积极主动做好迎节庆各项工作,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城建城管的新高潮,向中外投资者充分展示高邮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全新的投资环境和经济建设的崭新形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