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级机关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04-06-23 00:00:00    作者:吴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为进一步抓住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契机,力争早日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6月22日,市级机关召开招商引资汇报会,对市级相关招商引资工作作进一步推动。
汇报会上,市体改办、统战部、财政局、市府办、市委办等70多个部门单位逐一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实绩、第三届双黄鸭蛋节期间招商活动安排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从汇报的情况看,绝大部分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主动出击。初步统计,已有29个部门单位超序时完成任务,11个部门单位完成全年目标。但也有少数单位进度不理想,极少数单位仍未行动,处于空白状态。
对此,市机关工委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领导、抓住时机,将措施再靠实。各部门单位要迅速组织“回头看”工作,积极投身“起跳”的发展洪流,争取早日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上,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全市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