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青年创业计划”大赛揭晓

2004-06-24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黄为民要求全市青年争先创业创大业
“青年创业计划”大赛揭晓


陆学智 摄

由团市委等部门举办的“富裕达杯”青年创业计划大赛于23日揭晓。汉留镇干荣林以题为《以堤养河  林牧渔结合综合发展》的创业计划获一等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为民出席颁奖仪式。
当前我市正在掀起全民创业高潮,为号召广大青年参与到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团市委等6单位于4月中旬向全市青年发出“富裕达杯”青年创业计划大赛通知,得到了全市基层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7件,经过评委会评审,16件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参赛作品涉及工业、农业、生产流通等领域,参与对象来自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下岗职工。
    黄为民在会上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掀起新一轮创业的热潮,东扩西进的战略实施,为推动全民创业热潮的开展,加快实施追赶式发展战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极具成长性的空间。青年是最具有时代气息和活力的群体,文化水平高,创业欲望强烈。青年要勇于争先创业,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创大业,做全民创业的生力军。青年创业的关键在于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学习,提升素质,从容应对明天的挑战。黄为民要求各级团组织及社会各界要热心支持,为青年创业提供服务,在服务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