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施行重大项目实施推进协调会制度

2004-06-24 00:00:00    作者:傅班    来源:今日高邮

自本月起,我市施行重大项目实施推进“逢十”协调会制度,及时协调重大项目在我市落户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着力解决生产要素优化配置问题。
据了解,今年我市已有51个项目被市重大项目办公室列为重点跟踪推进项目。在23日的第三次协调会上,有关乡镇及国土、财政、供电、建设等部门就垃圾无害化处理场、世纪文化艺术中心东塔文化景区、220KV秦邮输变电工程、送桥镇天歌鹅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鹅业产业化项目等8个重大项目提出落户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研究解决的方案。
市长徐祥华、副市长王东升就各个项目的矛盾协调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同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重大项目的跟踪督查。
徐祥华说,科学发展的关键是协调发展、快速发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需要各部门协调动作,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并坚持重大项目实施推进协调会制度有利于对宏观调控政策作出快速反应,有利于对经济主体的合理需求做到有求必应,有利于保持高邮快速健康的发展形势。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