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王卫兵举办个人摄影作品展

2004-06-25 00:00:00    作者:陆学智    来源:今日高邮

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局、市文化局、市文物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协办的“王卫兵摄影作品展”,25日上午在市文游台隆重开幕。市领导王正宇、董玉海、钱富强应邀出席。王正宇书记为影展题写展名。省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黄明豪和王正宇为影展揭幕。
    王卫兵供职于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多年来一直从事卫生宣传教育工作,业余爱好摄影20多年,先后有100多幅作品在国家、省市级报刊杂志发表,两幅抗洪纪实照片入选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影展,并在北京展出。特别是多年来一直为我市“两会”召开提供服务。此次展出的58幅摄影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作者多年来对摄影艺术的追求和对大自然的钟情。我们期待王卫兵有更新、更好、更多的作品装扮这新时代、新生活。


开幕式

中图:市领导揭幕

下图:市领导参观作品 陆学智摄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