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领导观摩工业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情况

2004-06-26 00:00:00    作者:吴孜进    来源:今日高邮

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即将拉开帷幕。为更好地展示此次节庆前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重大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26日上午,市工业经济领导小组会同市经贸、国土、地税、规划、供电等部门分片对全市项目开工、竣工、投产情况进行观摩。市领导徐祥华、王东升、尤泽勇、祝启贵、夏元新等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双黄鸭蛋节期间,全市共有开工、竣工、投产项目106项,在44项开工项目中,工业项目占40项,21个竣工项目中,工业项目19项,41个投产项目全部是工业项目。率队赴湖西片四乡镇的市长徐祥华观摩了郭集镇的声光器材厂灯具长廊生产线,扬州托普莱特照明器材配套有限公司的灯具竣工投产项目,送桥镇的龙腾照明有限公司灯具、喷塑、镀锌竣工项目,中泰电讯器材有限公司的开工项目,天山镇的江苏顺大半导体发展有限公司单晶硅项目,菱塘回族乡的扬州三川这业公司旅游用品,扬州市金阳光电缆有限公司,江苏金光芒灯饰工程有限公司灯饰钢杆等多个项目,仔细询问其进展情况。分赴临城、东、南、北片的其他市工业领导小组负责人也分别对各乡镇的工业项目进行了实地逐项观摩,并听取了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
从观摩的情况看,全市工业项目建设进展喜人。去年引进和实施的一批项目已基本竣工,今年引入和实施的一批项目多数进入开工建设状态。对此,徐祥华等市领导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各乡镇对一些已实施未开工的项目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使全市工业项目在节庆期间展示出更佳状态。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