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高邮市中学成为省四星级高中

2004-06-29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高邮中学成功通过四星级学校验收,迈入了江苏省一流学校的行列。
从今年开始,我省“重点中学”名称将不再使用,取而代之的是“星级普通高中”。从“一星级普通高中”到“五星级普通高中”分五个星级。近几年,我省暂不进行五星级普通高中评估。
4月24日至26日,高邮市中学接受江苏省首批四星级学校评估验收,四星级学校评估由办学条件、队伍建设、管理水平、素质教育、办学绩效等五方面的评估指标共25项评估标准。
评估组认为:高邮中学办学理念先进,具有世界眼光,体现了理想教育的追求;校园环境优美;学校管理制度化;管理工作、德育工作有成效;“文化育人”办学特色基本形成;国际交流成绩显著等等。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