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徐祥华主持政府第23次常务会

2004-06-30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30日,市长徐祥华主持召开政府第23次常务会,就创建卫生城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血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无偿献血、退休职工医疗保险、城区活水工程规划等问题进行商讨。张安龙、杨学华、张秋红、董玉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根生、市政协副主席肖伯群应邀出席会议。
市卫生局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卫生城市、卫生镇工作、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血吸虫病防治、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无偿献血等五个方面情况。市长徐祥华肯定了卫生系统在发挥职能、改善行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创建是作为城市环境整治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以创建为抓手,抓紧创卫硬件设施建设,着力提高市民素质;加强组织领导,调整体制,完善机制,制定工作制度;城乡联动,协调发展,确保创建成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是一项德政工程,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考核力度,克服麻痹畏难情绪,突出抓好基金的筹措工作,严谨资金管理,积极探索大病救济特困机制,切实把好事做好。当前血吸虫病防治任务依然严峻,徐祥华指出要增加经费投入,加大查处力度,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确保防治成效。
会议还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无偿献血作了讨论和部署。原则通过了我市国有、集体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参加医疗保障实行政府补贴的意见,并就城区穿心河活水工程规划进行了研究。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