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圆了住房梦 不忘谢党恩

2004-06-30 00:00:00    作者:邢桥玲 陆学智    来源:今日高邮


王书记帮搬家


徐市长颁发证书


第一位搬进新房的特困家庭


享受实物配租房的周宝珍原住家

为努力践行“三个代表”,切实关注民生,6月30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康华园小区隆重举行首批廉租房配租发放仪式。有46户住房困难家庭当场领取了廉租房租赁住房补贴证书;10户住房特困家庭享受廉租房实物配租,现场领取新房钥匙喜搬新居,圆了住房梦。市领导王正宇、徐祥华、张安龙、马根生、夏元新出席首批廉租房配租发放仪式。
市长徐祥华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思想统一,政令畅通,经济社会发展生机勃勃,群众生活得到较大的改善。但仍有部分市民是经济困难户和住房困难户。切实关注这一部分的困难群体,使他们享受到社会发展的成果,共奔小康,是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之一。为此,徐祥华就下一步工作对职能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创新思路,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二要密切配合,共同关注和解决困难群体的住房困难。最后,徐祥华还向首批享受廉租房保障政策的对象提出了发扬自强不息精神,依靠自己的双手,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创美好明天的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安龙主持仪式。   邢桥玲 陆学智 摄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