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两单位成扬州首批学习型先进单位

2004-07-02 00:00:00    作者:茆文逵 羊仁    来源:今日高邮

今日,本站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我市南海中学和江苏金飞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工会荣获扬州市首批“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南海中学和金飞达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开展的“争创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树新时代职工形象”的创树活动。在“两争一树”的活动中,他们较好地把握了全面提升企业创造力与职工素质的辨证统一关系,积极营造“人人终身学习,时时处处学习”的浓郁氛围,努力创造良好宽松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条件,逐步形成了“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良好风气。职工队伍的“三素质”、知识结构和创建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据悉,成为扬州市首批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的仅有25家。目前,我市有新华书店等10余家单位正向上级积极申报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