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6个景点免费向扬州市民开放

2004-07-05 00:00:00    作者:王林山    来源:今日高邮

4日,我市在扬州冶春花园广场举行“茉莉花”夏之旅推介会。
在这次名为“夏之旅――七月高邮免费游”活动中,共推出6个知名旅游景点,其中有全国保存较为完好的古驿站――盂城驿,有被评为全国十大考古发现之一的国保单位――龙虬庄遗址,有训诂泰斗故居――王氏纪念馆,有苏轼、秦少游等诗词大家对酒当歌所在地――文游台。此外,还有我省著名生态旅游景点――马棚东湖度假村和界首芦苇场。扬州市民凭身份证或单位团体介绍信就可来邮免费观光。
来自高邮“走四方”等旅行社和旅游景点区的单位向扬州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真诚相邀他们来高邮观光。
副市长张秋红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和扬州旅游局负责人为“茉莉花”夏之旅――七月高邮免费活动揭牌。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