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委、市府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情况

2004-07-06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5日下午,市委、市府诚邀离退休老干部逛邮城新貌,看外环英姿,向他们汇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新老领导共谋邮城发展大计。市领导王正宇、徐祥华、倪文才、范天恩、黄为民出席情况通报会。
王正宇、倪文才、范天恩、黄为民首先陪同老同志们参观外环一线,听取了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关于外环建设情况的介绍。在海潮东路与外环连接处和西接线,尽管骄阳似火,但老同志们兴致颇浓,他们仔细询问,王正宇等领导热情应答。老同志们对外环的建设成功表示了极大的赞许。
在情况通报会上,市长徐祥华代表市委、市府汇报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6月份,预计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2亿元,同比增长18.4%.农业经济平衡发展,工业经济运行质态良好,服务业保持持续发展,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重大项目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民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金融业运行总体保持平衡;6月28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中国高邮双黄鸭蛋节,收获丰厚;城乡建设步伐加快;有关民生问题得到进一步落实;社会事业发展态势良好。徐祥华同时汇报了我市下一步社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老同志们听取情况汇报后,纷纷建言献策。他们对市委、市府上半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大外环建成通车赞不绝口。同时他们针对工业经济、三农问题、反腐倡廉、落实科学发展观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
王正宇十分感谢老同志对市委、市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热情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切实维护我市发展环境和稳定大局。他表示市委、市府一班人将把科学发展观同高邮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带领高邮人民迈步向小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