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老干部盛赞大外环

2004-07-06 00:00:00    作者:朱玉霞    来源:今日高邮


陆学智 摄

行驶在宽阔的大外环上,参加市委市府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的老同志一个个激动万分,连声称赞:好呵,好!高邮的路变宽了,楼变高了,景观变靓了,城区扩大了――高邮的变化真是太大了。
5日下午,市委、市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这些离退休老干部曾经在我市政治舞台上指点江山,为我市发展作出过巨大的贡献,如今退休在家含饴弄孙,颐养天年,大多年过八旬。虽然退休在家,但他们仍家事国事事事关心。
是日下午,太阳火辣辣的当头照,在鸭业园区、在海潮东路与外环连接处、在西接线,老同志们头顶烈日,听取大外环建设情况的介绍,看海潮大桥的英姿,西接线的绿化、亮化更是让他们眼睛一亮。由衷的赞叹,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有的老同志不止一次来外环了,事先他们同家人或朋友来先睹为快了。对于外环的建设成功以及沿外环形成的产业带,他们情绪高涨,深受鼓舞。
外环凝聚着高邮几代领导的心血和期望,如今美梦成真。对于邮城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感叹的同时,不忘作为一名普通邮城人的责任。他们认为我市外环的形成,存在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我市应着力发展工业经济,在现有的工厂企业中树立典型,以此来拉动更多的企业加快发展,外环产业带就产业划分、功能分布要合理布局,培育成我市经济增长的亮点。
农业、农村、农民是基础,情系三农,切实关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是许多老同志谈论较多的话题。他们就中央一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与在任领导面对面沟通交流。
发展是硬道理,老同志们还就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加速我市小康社会进程提出积极建议。
王正宇、徐祥华、倪文才、范天恩、黄为民,无论是在参观现场,还是在座谈会上,他们认真倾听老干部心声。王正宇代表市委、市府一班人,向老同志们表态,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积极建议,正视不足,把科学发展观同高邮实际结合起来,坚定不己,带领高邮人民走可持续发展之路,阔步走向小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