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扬州市县(市、区)农工办主任会议在邮召开

2004-07-07 00:00:00    作者:周雷森    来源:今日高邮

6日,扬州市县(市、区)农工办主任会议在邮召开,各县(市、区)的农工办主任就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各县(市、区)农工办主任结合上半年工作经验,提出了如何做好当前农村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他们认为,要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农工办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带头学习中央1号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同时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广泛宣传中央1号文件精神,提高基层干部和农民对1号文件的知晓度,更要将文件精神落实到促进农民增收是“三农”工作的中心,农工办要调优结构,提高农业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营造环境,鼓励全民创业,引导农民增收;量质并重,加快劳力转移,带动农民增收;落实政策,深化农村改革,保障农民增收。
    扬州市农工办主任潘恒慧指出,农工办工作阵地在农村,前沿在基层,对象是农民,因此,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讲真话,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要通过对涉农问题调查研究,真正了解基层和农民生产生活实情,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同时围绕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重大问题,围绕农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以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存在问题,总结成功经验,把握发展趋势,找出对策措施,掌握指导工作的主动性。
与会人员参观了双兔米业三期工程、开发区花王村土地股份合作社、甘垛棉花合作社和高邮镇农经五项服务一站式“窗口”服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