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确定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

2004-07-08 00:00:00    作者:周雷森    来源:今日高邮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山东烟台曹大兴创作的“天下第一邮(游)”成为高邮旅游主题口号;常州燕翎艺术设计公司设计的图案成为高邮旅游形象标识。
    高邮旅游局从3月15日在高邮旅游网上开展征集活动。征集到旅游口号上万条,经过认真的筛选,最终确定“天下第一邮(游)”作为高邮旅游主题口号。我市是邮之乡,全市旅游总体规划就是打造邮文化之都,此口号十分贴切高邮实际;“邮”与“游”同音,把高邮打造一流邮之都外,还要将高邮打造成一流的旅游城市。燕翎艺术公司设计的高邮旅游形象标识图案,由“高邮旅游”四字母首位“G、Y、L、Y”并赋予有动态的飞鸟状;白色部分为椭圆形,寓示高邮是鸭蛋之乡;整体为邮票形,寓示高邮是邮之乡。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