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世贸金街盛大开业

2019-01-01 21:24:33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1日上午,世贸商圈再添新成员,由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投资的世贸金街盛大开业。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和我市领导勾凤诚、张利、张秋红、徐永宝、赵广华出席开业庆典。副市长李生主持开业庆典。

据悉,自2005年以来,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在高邮投资企业数十家,投资领域涉及服装纺织业、太阳能光伏业、城市公共设施、环保工程、PPP项目,以及家居、酒店、商场等三产服务业,累计投资超过百亿元,在高邮民营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大企业形象。世贸金街是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在高邮投资的新成果,位于高邮最为繁华的顶级商圈和商业地标——波司登世贸国际广场西侧,占地30.6亩,总投资10亿元,于2017年12月破土动工,全力打造全站式生活广场,并首次开启邮城消费新模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在开业庆典上致辞。他说,世贸金街的顺利开业,标志着世贸商圈商业氛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对提升城市建设品质,加快服务业健康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他希望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以及波司登在邮投资企业立足新起点、谋求新跨越、再创新辉煌,继续在高邮民营企业中发挥“挑大梁”作用。同时,他希望世贸金街面向市场,紧贴实际,常态管理,创新经营,实现区域经济、自身发展、商家效益互惠共赢。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