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经济工作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

2019-02-11 19:35:11    作者:郭玉梅    来源:今日高邮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11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工作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隆重表彰过去一年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保持冷静,持续奋进,抓关键求突破,干在先走在前,共同创造高邮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用扎实过硬的发展成果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勾凤诚、张利、张秋红、徐永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利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勾凤诚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邮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 “保持冷静,持续奋进”的明确要求。

勾凤诚强调,持续奋进,需要冷静看待成绩。要自豪不自满。要继续以解放思想“开路”,永不自满、永不松懈、永不停步,不断打造具有高邮特色的发展新模式、工作新亮点、骄人新业绩。要自信又自醒。要以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全方位、多维度检验我们的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高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自立更自强。要抢抓机遇,奋力担当,在大事要事上集中发力,在关键环节上突击猛攻,用一个又一个重大项目、一项又一项重点工程推动高邮高质量发展。持续奋进,需要把牢发展方向。要坚持“四个定位”不跑偏。要在“五个集聚”上下功夫,推动工业向园区集聚、创新向城区集聚、旅游向河湖集聚、农业向腹地集聚、项目向产业链集聚。要坚持服务创新不动摇。要在守住稳定、环保、安全、廉洁“四条底线”的前提下,大胆闯、大胆试,把越来越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迸发活力。要坚持实干导向不能变。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市委也将落实落细“三项机制”,强化注重实绩、鼓励实干的鲜明导向,促进各级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突破、勤于落实,想干事、能扛事、干成事。持续奋进,需要破解堵点痛点。坚持把工作的重心和主要精力集中到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上来,深入一线务实干,把握规律科学干,主动而为担当干,只争朝夕、干字当头,咬定目标、必保必成。持续奋进,需要向着一流出发。全市上下要拉高标杆、担当作为,建设一流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处处争一流、人人争一流。

张利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市上下要高点站位抓落实,“干”字当头促落实,勇于担当善落实,迅速启动快落实。张利要求,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一步不松、一刻不缓、一环不落地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当前,要紧盯首季“开门红”目标,迅速组织好重点企业的节后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企业服务,狠抓重点指标监测,确保各项指标达序时、硬达序时。要紧盯正月十八和扬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节点,抓紧组织一轮集中过堂和矛盾会办,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有序推进。要紧盯“4·17”双黄鸭蛋节、4·18“烟花三月节”两个重大节庆活动,过细梳理项目信息源,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目标区域,全面掀起春季招商引资热潮,特别是要紧紧盯住高质量项目加大跟进力度,努力在求得量的基础上取得质的更大突破。其他各条战线也要紧盯各自目标任务,抓紧落实具体措施,做好全面启动,努力形成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氛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颖就机关作风建设作专题部署。她要求要从严管党治党,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守底线肯担当;要倡导苦干实干,保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紧盯“四风”动向,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市委常委邱加永分别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机关作风建设明察暗访片。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