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市举办少先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16 22:07:23    作者:翁正倩    来源:今日高邮

16日下午,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少先队建队70周年“向祖国敬礼”大队主题活动在秦邮小学隆重举办,以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副市长王薇出席活动。全市近1000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王薇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高邮的未来,星星火炬始终是少年儿童火红的旗帜,始终是少年儿童成长道路上的第一个路标,始终是激励少年儿童奋发前进的战斗号角。她希望,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争当建设祖国的新栋梁;少先队组织要勇于担当使命,成为哺育少年的金摇篮;全市上下要积极协调配合,为少先队员共创健康成长的好环境。

又讯 16日上午,来自我市城区和乡镇学校的十一支鼓号队参加了“鼓乐铿锵祝福祖国”优秀鼓号队比赛,宝塔小学鼓号队获得城区学校第一名,树人小学鼓号队获得乡镇学校第一名。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