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2019高邮(界首)乡村旅游节开幕

2019-10-16 22:07:53    作者: 毛群英 赵妍东方    来源:今日高邮

好事成双在高邮,红色旅游到界首。16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旅局、界首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高邮(界首)乡村旅游节开幕,通过展示红色旅游资源、弘扬非遗民俗文化,打造“全国性旅游目的地”,加快推动乡村旅游业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副市长王薇参加活动并宣布旅游节开幕。

本届乡村旅游节为期一个月,由民俗文化踩街、“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教育、运河大码头遗址公园二期开园等16个子项目组成,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将全方位展示界首镇独特的生态、文化、历史、交通等旅游资源。

据了解,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界首镇保持发展定力,发扬接续奋斗的作风,先后打造了大码头遗址公园、甓湖社区传统村落、金墩民宿渔村、8个美丽乡村示范点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乡村文化旅游景点,并成功获批了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这一“国字号”金字招牌,为乡村旅游业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