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三垛小学生陈思源 捐零花钱支持抗疫

2020-02-12 17:09:45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2月11日上午,三垛镇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刚上班,就接待了一对母子,只见跟随在妈妈身后的小男孩手捧着一个“小黄人”储蓄罐,显得很是害羞。男孩的母亲向工作人员说明来意,想请政府工作人员帮助将儿子积攒的零花钱转捐给疫情重点地区,支持抗疫。

经三垛镇镇政府工作人员了解,这位年轻的妈妈叫葛开凤,小男孩叫陈思源,今年11岁,上小学四年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小思源看到电视上播出小朋友捐款支援疫情重点地区抗疫的报道后,他主动向爸爸妈妈表达想将自己“零花钱”捐出来支持抗疫,得到了爸爸妈妈的一致赞同。于是,第二天一大早,葛开凤就带着儿子陈思源来到三垛镇政府办公室捐款,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小思源从储蓄罐中倒出自己积攒的零花钱,总计586.6元,另外加上今年的压岁钱1000元,小思源共计捐资1586.6元。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