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邮APP
数字报
今日高邮公众号
视听高邮公众号
头条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高邮日报  新闻线索:0514-84683100
首页
  • 今日高邮APP
  • 手机版
  • 今日高邮公众号
  • 视听高邮公众号
  • 头条号
首页 > 今日要闻
市监局甘垛分局:疫情防控 服务经济 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28 16:48:14    作者:    来源:今日高邮

“你好,王局长,我是甘垛茂源机械厂的负责人董才元,我厂去年刚从汤庄购买了一台叉车,卖叉车的人给我们办了一个叉车操作证,并收了1800元,有人说我的操作证是假的?现在着急复工,想请你们帮我鉴定一下?”接到咨询电话后,市监局甘垛分局立即安排专人第一时间为对方核实并给予答复:“经核实,你并没有经过特种设备培训机构培训考试,对方给你办的不是特种设备操作员证书,这个证书是无效的,你可以向对方提出退款要求。”

……

当前,乡镇企业陆续复工,市监局甘垛分局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各种咨询电话。市监局甘垛分局给出的回应是:第一时间给予答复,第一时间去现场,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为扎实做好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分局人员一刻不松懈,5名同志分成两组:一组负责疫情防控,一组负责服务经济发展。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监局甘垛分局发放《告知书》218份,发放《停业通知书》176份,签订《承诺书》36份,取缔路边违规经营户8个;检查复工复产企业16家,发现存在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11家,下达《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11份;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起;处置群众举报疫情防控问题2起。

高邮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2004-2019©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4-84683100   在线投稿

ICP备05016021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8402000003号